N

苟延残喘,立志失忆。

阴阳师小段子

妖刀姬×姑获鸟

 

青行灯迎来了一位稀客。

“今天夜叉烧了条村子。”少女解下太刀抱在怀里,盘腿坐下。

“听说了。”青行灯给她泡了杯茶,然后重新坐回灯架上,“天气好心情好的时候他就爱烧烧村子叉叉人,见怪不怪了。反倒是你,怎么忽然开始关心这些事情了?”

“烧到最后剩下一群孩子哭个不停。”少女顿了顿,板着一张脸似是苦恼了片刻,“你知道我媳妇最受不了孩子哭了。”

“哦……”青行灯了然地点点头。

姑获鸟十分喜欢孩子,尤其是刚出生的婴儿,哪怕在噩梦里皱个眉头都能惹得她母性大发上前顺毛,这在他们当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。

“于是我媳妇飞过去和夜叉打了一架。”

“赢了吗?”

“夜叉今天不知道是穿了狰还是轮入道,一个劲地发浪。”

“哦……”青行灯托了腮,“那是有点麻烦呢……”

“是的呢。我媳妇见天气好,早上刚把针女网切破势全洗了晒太阳。”

“那她穿的是……?”

“心眼和伤魂鸟。”

“哦……”青行灯扶了额,“那是有点惨啊……”

“是的呢。除了最开始一记天翔鹤斩,后面一直被夜叉拿浪卷来卷去。”

“那你就呆站着看他们打?”

“我媳妇不让我随便打架。”少女抿了抿唇,还是板着一张脸,似是又苦恼了片刻,“但我不能看着她被欺负吧。”

“就是。”青行灯点头附和道,“尤其对方还是那个臭不要脸的暴露狂。”

“是的呢。所以我拔刀了。”

“干得漂亮。”青行灯赞许地眨了眨眼,“我见了他都得吸点火再走,打女人的男人太可恶了。”

“……唉。”

“怎么了?”青行灯愣了愣,随即瞪大了眼,“难道你也输了?”

“没,我一刀了结了他。”少女抿着唇沉默了许久,似是更苦恼了。

“那不就得了。你叹什么气啊?”

“我用的杀戮。”

“哦?”

“剩下的五刀,一刀一个小朋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媳妇哭着跑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到现在也没理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怎么办?”

“……”

 

评论(3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 | Powered by LOFTER